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二三2016年“送清凉”和劳动保护安全监督大检查顺利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4

入夏以来,全国多个省市持续出现极端高温、暴雨和洪涝灾害,对安全生产带来了严重不利影响。中核二三为维护各基层单位正常的生产施工秩序,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一线施工人员平安度夏,6月30日,中核二三工会启动了2016年“送清凉”和劳动保护安全监督大检查活动。

为确保活动成效,中核二三党委常委会对活动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羊衍树还在公司政工例会上强调并要求各基层单位将此次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深入一线关心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同时,公司工会第一时间将今年筹集的48.95万元专项活动资金下拨给各基层单位。

活动期间,中核二三总经理部成员利用公出机会,先后到防城港、台山、福清、夹江、甘肃矿区、伊拉克米桑油田、秦山分公司、惠州分公司等10余个国内国外、核与非核项目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实际困难,并送上公司的防暑慰问品。在劳动保护安全监督检查过程中,中核二三工会严格按照《2016年夏季职业健康、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情况落实表》中的条目,对各抽查单位的有关文件、预案、记录台账等材料进行逐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活动的及时有效开展促进了中核二三夏季生产施工的有序进行,保障了职工的健康权益,使广大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