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袁家军赴三门核电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5 | 来源:中核集团

 

8月23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一行赴三门核电调研指导工作。袁家军强调,三门核电一期工程作为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确保机组后续建设和运营的安全质量,同时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国后续核电发展培养人才。

调研期间,袁家军一行参观了三门核电公众展厅,实地查看了1号机组现场,并听取了关于三门核电项目概况、建设进展、后续规划以及AP1000三代核电技术特点等情况的汇报。

浙江省发改委、台州市主要领导陪同调研。(文 单峻峰 影 刘梅)

 
关键词: 核电 三门核电 浙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