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服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暨G20峰会保障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6

8月17日上午,中广核服在核电大厦1503会议室召开了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暨G20峰会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战略创新部副总经理郑进展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落实中广核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要求,部署G20峰会期间核服集团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本次预案,责任到人,做好为期半个月的G20峰会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二是通报近期中广核服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管理情况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针对今年发生的几起木马攻击事件,提出了预防建议,对于员工在网络流量使用超标的抬头趋势,通报了处理措施,提醒各单位加强教育,守住红线。三是对已发布的中广核服信息化管理制度、中广核服“十三五”信息化总体实施方案进行宣讲沟通,强调中广核服要在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服务、统一考评的原则基础上,推进工作规范化,分步实施信息化计划,助推中广核服转型升级。

与会人员就三项议题进行了研讨和沟通,对中广核服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各单位表示,将严格履行G20峰会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承诺,落实好G20峰会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保障工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