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燃料公司职业竞赛沙场点兵培养“产业工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9

8月23日至24日,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辐射防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开赛。来自中核建中、红华公司、四〇四公司、陕铀公司、中核北方、兰铀公司的30名选手参加。最终,四〇四公司杨秀玉、兰铀公司刘昇平、四〇四公司李玉军分获竞赛前三甲。同时竞赛成绩前15名的选手将代表核燃料系统参加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核工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核燃料板块各单位以职工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为着力点,不断丰富职业培训和职工技能竞赛形式,发动职工争当有智慧、有技术、会创新的高素质劳动者,推动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引领职工以实际行动掀起比、学、赶、帮、超“练绝活”的技能竞赛热潮,做实叫响“工匠精神”,大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核燃料工匠”,为核燃料产业创新发展、走向世界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此次职工技能竞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理论考试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基础,并增加了反映职业发展的新知识和新技术;实际操作命题立足生产运行实际,突出实战操作,不但检验了选手的基本功,更突出对选手处理复杂工况的能力进行考量。(张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