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核公司核科普宣传周邀职工子弟了解核电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0

 

8月19日,按照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和“走出去”与“走进来”相结合的要求,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组织22名职工子弟走进公司,开展了“‘核’你在一起”核科普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增进职工子弟对核工业和西核公司的认识,增强对核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本次活动是该公司举办的首次对公众科普开放活动,活动以“‘核’你在一起”为主题,以“核宝”为形象大使。活动期间,该公司宣传人员组织职工子弟统一着装,通过观看公司简介和“核你在一起”科普视频资料,参观公司展室、厂区及生产现场等形式,对核工业、公司以及核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

  “‘核’你在一起”核科普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了解了西核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核科技的相关知识,既增进了职工子弟对公司的亲切感,又增强了青少年对核科技知识等方面的兴趣培养。(梁月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