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航空物探项目原始资料获评优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0

近日,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承担的“基于无人机的(电/磁/放)综合站测量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野外原始资料通过专家组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野外工作汇报,认真审阅了原始资料和项目质量控制文件等资料,认为该项目按照任务书和设计书的要求完成了野外航空物探测量工作,工作方法正确,原始资料齐全,质量可靠,评为优秀等级。(李江坤 刘忠)

又讯 近日,航测遥感中心“内蒙古正蓝旗单井胡同-白家营子地区物探测量项目”野外原始资料通过了验收,并获得“优秀”评价。至此,内蒙古正蓝旗项目组历时105天,圆满完成了野外作业任务。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并仔细审阅了原始资料,对野外施工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建议在后续资料解释过程中,充分结合地区地质资料,把握地区地质规律,与地质项目组多交流、多探讨。(朱佳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