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山东海阳核电1号机组完成役前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0

  7月26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蒸汽发生器与主泵连接焊缝检查的顺利完成,海阳核电1号机组冷试后役前检查全面完成。


  此次役前检查自7月2日冷态水压试验结束后开始,历时25天。期间圆满完成了蒸汽发生器一次侧、稳压器、反应堆冷却剂泵、堆芯补水箱、非能动余热排出热交换器等关键设备和531条管道焊缝的役前检查,为后续的热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役前检查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风险高、检查项目繁多。为使役前检查占用冷试至热试关键路径窗口时间最小化,山东核电与国核运行、中核五公司等参与各方密切沟通、协同作战,组织编制了专项实施方案,集中、合理安排役前检查计划,在检查开始之前,梳理完成了全部待检部件需要的配合工作,并在后续工作中严格执行程序,严守安全作业底线,最终保证了役前检查工作的圆满完成。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