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丁卯桥项目确保暑期安全施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1

进入暑期以来,江苏地区连续出现30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气,中核华兴镇江市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多举措应对炎热天气,确保安全施工。

针对高温天气施工中易发的安全事故,项目部制定了有效的应对方案。首先做好后勤防暑降温保障工作,根据工程施工实际情况,安排三班制工作时间并及时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开展高空作业。项目部安排暑期现场值班,要求技术人员跟班作业,不间断巡查各施工点及施工部位,各项安全措施实施到位,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烈日下围挡中的施工现场犹如一个敞口的箱子,在阳光的直射下,就像一个大蒸笼。项目部全体人员充分体现出了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每天早上6点多,技术人员到达各自岗位,直到工人下班,做好交接班后才离开。事业部领导每周末牺牲休息时间前往施工现场督战,实地解决施工中所遇到的问题。

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自今年4月下旬开工以来,已完成桩基施工近500根,桩基施工过半,并在7月29日完成首个承台的浇筑施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