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柴油发电机组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中核中原副总简志伟赴安徽分公司讲《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31 358
核心提示:8月25日,公司副总经理简志伟前往安徽分公司,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分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上,

8月25日,公司副总经理简志伟前往安徽分公司,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分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简志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制定的目的与依据、指导思想、问责原则、问责主体及对象等内容,详细讲解了“为什么问责、向谁问责、问责什么、谁来问责、怎样问责”等问题。简志伟结合 2016 年以来中央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对照《问责条例》条款,逐个进行分析,一个个具体鲜活的案例,在分公司党员干部中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简志伟指出,《问责条例》是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的利器,分公司要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一是要切实发挥好“领导”作用,既要做好“领”——率先垂范、引领示范,更要做好“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二是围绕各自岗位职责,唤醒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三是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坚决杜绝失职失责行为,切实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

  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牛建伟表示,安徽分公司将继续发扬中核中原的优良作风,以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为契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节儿”与“关键”,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把纪律挺起来,把规矩严起来。

  党课后,简志伟一行在分公司经理王旭辉的陪同下,视察了老机场 B7 地块安置房二期工程项目、怀远县迎宾花园西区安置区一期工程项目,并拜访了怀远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