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中原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1

8月13日,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在当前企业经营生产过程中,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就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个人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服从组织安排,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实际,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公司总经理杨志龙在交流中发言,他指出,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时时刻刻想着三个“多一点”:多一点带头精神,多一点吃苦精神,多一点奉献精神。杨志龙勉励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春丽对发言进行总结,对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饱满精神状态表示肯定。讲话中,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分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强化问题意识,带着问题学,对照问题改,将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果为导向,推动分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