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岩土召开2016年年中科技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1

8月25日上午,中核岩土召开了以“科技驱动发展,创新打造未来”为主题的年中科技工作会。公司班子成员、科技委专家顾问李群博士及公司技术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毕理毅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小宁作了题为《科技驱动发展 创新打造未来》的报告,分析了国家、集团科技创新规划对经济发展、企业提质增效的指导意义,总结了2016年度中核岩土的科技工作新进展,并对下一步的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技研发中心主任孙延军作了题为《岩土工程行业科技创新方向指引》的专题报告,分别从传统岩土行业、岩土工程+、绿色建筑、海绵城市、信息化、测绘地理信息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及创新点,并讲述了科技创新成果如何转化为核心技术和经济效益。李群博士分享了科技创新精髓,提出科技创新要有“预”,科技工作者要沉下心,才能做好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最后,总经理于旭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科技创新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原则、坚持服务中核岩土的发展战略原则、坚持前沿技术引领原则,加快实施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战略,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资源信息共享技术和手段,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同时要谨记科技创新与业务发展相融合。他要求,中核岩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解放思想、善于学习、拓宽思路、勇于创新、密切关注科学技术前沿和行业发展动态,不断增强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创造精品,服务社会,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会议还表彰了13个先进科技工作团队,并为其颁发了中核岩土“科技工作突出贡献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