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批博士后正式进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2

 8月29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举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并与南华大学签署了博士后研究人员联合培养、博士后进站、科研合作等多个合作协议,标志着中核建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批博士后正式进站,是双方产学研战略合作的进一步升华。

中核建中表示,南华大学自建校以来发展迅速,在核工业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学科、科研攻关等方面优势明显,为国家核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核建中与南华大学建立了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双方在2014年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建立了更加密切的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协同创新的机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研究、产学研结合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促进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更好地为中国核事业发展服务。

南华大学表示,本次合作项目的签订,是中核建中与南华大学在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展开的深度合作,拓展了双方合作空间。今后,南华大学将继续保持与中核建中的沟通联系,不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生产领域技术攻关等一系列的交流合作,促进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冯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