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陈书堂调研新华发电在疆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2 | 来源:新华发电

8月25至28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陈书堂赴新疆调研新华发电在疆项目并看望一线员工。

陈书堂一行来到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现场听取了目前工程建设情况汇报。陈书堂指出,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在工程技术、自然环境、施工条件各方面都面临诸多挑战,新华叶河公司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在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技术、环保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叶河公司继续按照工程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保证工程按期完工,造福南疆各族人民。

在新疆新华公司,陈书堂听取了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陈书堂对新疆新华公司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表示满意,要求新疆新华公司把年度生产任务落实、做牢,结合集团公司“产融结合”道路,利用优势,力促结构升级,解决发展瓶颈。

在疆期间,陈书堂还前往乔巴特水电项目、布尔津县公司所运营电厂调研,拜访了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绕国平,围绕双方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华发电公司副总经理姚远国、总会计师王占敏陪同调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