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建集团公司2016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2

8月31日,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质量月”活动启动暨“追求卓越 崇尚质量”质量典型案例交流活动视频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军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已经处于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质量对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集团公司的管理质量和产品质量;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对做好,努力降本增效,通过做好质量管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一批踏踏实实的中国核建工匠;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努力营造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用过硬的质量铸造中国核建品牌。

安全质量环保部通报了集团公司2016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围绕“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主题,通过宣传教育、经验交流、检查监督以及群众性质量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核安全文化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努力营造“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力争在困扰本单位质量提升的关键、共性问题方面有所进展和突破。

会上,来自中核二二、中核二三、中核二四、中核华兴、中核五公司等5名一线的员工,分别作了《自动气保焊防风装置的研制QC小组活动经验介绍》、《核电工程射线检验中心曝光器研制》、《施工现场雨水收集循环利用系统研发》、《大直径超深人工挖孔桩钢管柱垂直度控制施工》、《常规岛管道典型质量问题分析》质量典型案例交流。

会议采取视频交流的形式,端口开放到成员单位,以及具备条件的分公司和项目部。集团公司领导,股份公司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成员单位领导、技术负责人及所属相关技术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股份公司副总裁庄火林主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