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代电力文化》首席记者来辽宁核电公司专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5

  2016年8月31日,经中国核电党群部推荐,编辑部主任、首席记者杨朝清到辽宁核电采访,旨在宣传辽宁核电企业文化。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及处内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处负责人从公司的历史背景出发,对辽宁核电的企业文化做了宏观总体的介绍,并就文化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从顶层设计入手,从基层实践做起,以企业文化力增强凝聚力,以企业文化力推动执行力,以企业文化力提升发展力,打造“核蓄风光水暖冲”七产业联动,从而推动徐大堡核电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建设。
   
  会上,组宣科科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辽核创新、高效、和谐、勤俭、廉政、爱心、学习七大特色企业文化做了详细的汇报。她强调,在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及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坚持以核安全文化为基石、以核工业文化为根本、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源泉、以追求卓越为导向、以地域文化为特色,按照“最速曲线”的思路,进一步深化 “推”(文化推动)、“拉”(文化引领)、“内”(文化凝聚)、“外”(文化辐射)模式,创建具有辽核特色的企业文化,坚持“科学分析,成本分解,责任到人”,打造“双廉”核电,做无愧于时代的豪迈的辽核人。
   
  会议最后,杨朝青编辑对辽核特色的企业文化给予极大的肯定和赞扬,他指出,辽核企业文化注重个人、团队、企业、社会的紧密结合,是独具特色、与时俱进的优秀企业文化,作为巜当代电力文化》杂志,大力宣传优秀的电力企业文化是杂志的初衷。通过现场采访,将辽核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形式,成本管控和执行力宣传推广,用文化的力量助推徐大堡核电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建设,促进公司成本管理体系的不断优化。(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曹栋/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