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州三门:核电青年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7 |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帮助青年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9月2日上午,三门核电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87名新入职员工围绕“如何尽快实现校园人向职业人转变”的主题展开讨论。

  会议首先邀请了中核集团劳模、运行处预备值长吕盛同志为青年员工分享成长历程。他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从基础做起,从基层岗位逐步成长。在工作中做一个有心人,多看、多做、多学,扎实基础,修炼内功,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职业素养。随后,青年员工代表一一发言,围绕“如何尽快实现校园人向职业人转变”的主题,以朴实的语言畅谈了自己参加启航训练营和入司培训的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青年员工王捷说:“听了吕盛值长的先进事迹,自己也在心里树立了一个追赶的标杆,岗前培训是我们来到三门核电的第一课,我们一定要从认真培训开始,不忘初心,坚持学习,追求卓越,更好地了解三门核电发展历程,感知三门核电的企业文化,学习三门核电的规章制度,掌握岗位必备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尽快完成从学校到社会,从学生到员工,从纯理论学习到边学边实践等过程的转变。”会上,青年员工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的理想以及近期目标,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青年员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认真听取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其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众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搭建了良好的交流通道。同时,核电团委也在青年员工中进一步营造了弘扬劳模精神,努力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与会各青年均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人的干劲和冲劲,努力在干事创业中展示青年人的青春风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