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专家访问上海核工程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7
  2016年9月6日,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有研总院”)专家代表来院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顾国兴参加交流会议。

  会上,有研总院介绍了中子吸收体材料、屏蔽材料、复合材料以及有色合金的成型加工技术等研发进展。双方围绕领域发展、前沿技术培育、科研与产业相互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顾国兴高度赞赏有研总院技术团队的研发及技术实力,他表示,我院多年以来持续关注研发中心建设及产业化发展,注重技术前沿发展并积极落实解决实际问题。他期待,院后续与有研总院共同探索并开展研发合作项目,推进我国设备、材料国产化进程,提升我国能源领域的技术装备水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