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柴油发电机组  开关柜  核电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王杰之赴中核集团驻内蒙古成员单位调研工作

   2016-09-09 287
核心提示:9月6日至7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杰之一行赴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核工业二〇八大队、中核内蒙古矿业有限公

9月6日至7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杰之一行赴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核工业二〇八大队、中核内蒙古矿业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其间,王杰之听取了各单位经营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了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生产线,二〇八大队分析测试中心、机械厂、地勘二处野外驻地,内蒙矿业公司纳岭沟铀矿地浸试验现场。

王杰之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中核北方管理基础全面夯实,“十二五”工作成绩突出,找回了建厂时的“精、气、神”;二〇八大队底蕴深厚,找矿成果丰硕;内蒙古矿业公司攻坚克难,工作效率高,前景令人振奋。

王杰之希望中核北方在全新的发展阶段要做到“四个不要忘记”,一是不要忘记公司是具有优良传统的核军工重点企业,要从使命和责任为出发点考虑未来发展;二是不要忘记曾经过的“苦日子”,要继续坚持艰苦创业、勤俭节约办企业;三是不要忘记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和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四是不要忘记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要树立正确利益观,做到廉洁从业。

王杰之对二〇八大队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班子合力,对涉及单位发展的重大问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着重加强年轻人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作风培养,把中核地质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三是要营造创业干事的良好风气,工作中做到“严、细、深、实”,真正将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四是要深刻汲取教训,加强教育,规范权力,为二〇八大队健康可持续发展多一份担当。

王杰之对内蒙矿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作风建设,作为新单位,作风建设起点要高;二是要严格规范权力,要有强烈的廉洁意识,确保干成事又不出事;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制度的建设,制度不要本本主义,要讲求实效;四是要关心一线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的生活,确保留住人、培养成才。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孙习康陪同调研。(姚文涛 陈文渊 伍云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