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动员部署“质量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2

为开展好“质量月”活动,9月5日,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召开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针对此次“质量月”活动,四〇四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活动内容包括: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围绕质量工作中的难题开展攻关;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广泛开展质量改进、攻关、技术比武、QC小组等群众性质量活动;不断提高基层人员质量素质和技能;培育工匠精神,提高全社会质量素养;组织学习《王勇国务委员在省部级全面实施质量强国战略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展一次“提质增效”主题活动,实现管理和质量工作提升。梳理本单位今年发生的质量问题,查找薄弱环节,设定长期目标和阶段性改进目标;多层次开展质量经验总结与反馈工作。

四〇四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新时期全面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紧迫感、责任感。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质量强国战略全面顺利实施。(高艳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