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韩国南部地震造成至少6人受伤 核电站暂时停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4 | 来源:一财网

13日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韩国当地时间9月12日晚发生在该国南部的两次地震已造成至少6人受伤。此外,公共安全部已接到近100起损失报告,包括水管爆裂、房屋天花板坍塌等。

虽然位于庆州市的月城核电站没有受到破坏,不过为安全起见,该核电站还是暂停运行。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已下令设法平息公众恐慌并确保核电站安全。国民安全处已启动中央灾害安全对策本部第一阶段预案,以迅速掌握灾情,采取应急措施。

同时,韩国气象局也发布通告,提醒民众可能会发生余震。13日上午,韩国气象厅厅长高允和针对昨天在庆州市发生的5.8级地震表示:“这次地震很可能已经结束了,但是随时有可能再次发生5.8级—6级的地震。但发生6.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非常小。”

9月12日晚,在临近庆州的大邱市寿城区一处小区,居民们出外避险不敢轻易回家。(来源:韩联社)

韩国气象局通报,12日19时44分,庆尚北道庆州市发生里氏5.1级地震,20时32分在该市附近又发生里氏5.8级地震。气象局官员表示,第二次地震是韩国1978年有观测记录以来最强的一次。

 
关键词: 核电 韩国 核电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