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举办“书香中核”京区读书成果分享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8

近日,由中核集团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工会承办的“书香中核”读书成果分享会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核电、原子能院、核电工程公司、原子能公司、中国同辐、中原公司、核地研院等京区14家单位的近100位读书爱好者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核电工程公司的“华龙一号”研发中心。分享会上,中组部党建研究所的副调研员谭彦德、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高级经济师屠俊明、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科技处处长韩绍阳分别结合读书研究学习成长、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军民融合发展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在座谈交流环节,读书爱好者积极阐述观点、畅谈体会、分享读书带来的收获与快乐。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思想境界,营造了学习氛围,建议今后多举办陶冶个人情操,有利于员工个人成长的相关活动,加强系统内外的员工交流,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做好实际工作,为中核集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石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