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湘总工会等领导调研中核勘探新疆项目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8

近日,湖南省总工会、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和湖南省国防工业工会领导一行,赴湖南中核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项目部慰问调研,并开展了“模范职工小家”授牌暨“送清凉”活动。

期间,调研组到机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走进员工食堂、宿舍查看情况,听取员工对生产生活的反映,参观了新疆中核天山铀业735厂水冶车间。

调研组问候了项目部员工,并指出新疆项目部克服困难,创新发展,开创了我国天然铀地浸勘探核心技术,为我国地浸开采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不断增强湘疆合作,共促两地发展,共创湘核勘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核梦”、助推“中国梦”再立新功。(李刚 郑永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