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文化印象深 百姓齐心盼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8
  2016年9月12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载着满满一车的科普知识,陆续来到东辛庄镇以及附近的田庄村、小刘屯进行科普宣传。
   
  东辛庄镇位于徐大堡核电现场周边,这里的百姓对于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早已非常熟悉。车子停在了镇上最热闹的集市旁边,刚一停稳便吸引了周边赶集的百姓们驻足围观。

  大家饶有兴趣的观看了辽宁核电最新拍摄的快闪《核你在一起》,并纷纷对其中展示的徐大堡核电厂区整洁宽敞的道路、整齐划一的办公楼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徐大堡核电厂一看就是一个特别规范的企业,咱们的工作人员也都是非常有素质有礼貌,每次来我们这里进行科普宣传或者来镇上办事,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赶集的大叔说到。
   
  “我知道发展核电造福辽宁是咱们徐大堡核电的企业文化理念。还有四个一切精神,我都知道。咱核电还总搞爱心活动,我儿子初中在咱们附近刘台子中学上的,他们班的几个贫困学生都是咱们核电员工资助的。”说到核电的企业文化,旁边的一位卖菜大婶也加入了进来。辽宁核电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规范的企业形象、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给附近的百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纷纷表达了对核电企业文化的赞赏,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徐大堡核电早日开工建设的愿望。同时,一些过往的行人还向科普宣传员询问了核电的发电原理、核电的安全、经济、高效的特性等。
   
  据统计,本次科普宣传共发放宣传品300余份,受众约320人。(党群工作处:胡梦迪/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