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两市继续走高创业板指涨逾1% 核能核电板块爆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9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21%,创业板指涨0.22%,开盘后两市继续走高,核能核电板块爆发。

截至发稿,沪指涨0.58%,创业板指涨1.23%。

行业板块方面,核能核电、次新股、稀土永磁等板块上涨,石油行业、黄金概念、大金融等板块跌幅靠前。

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一方面做好防御,通过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来有效控制风险;另一方面,在持仓品种上,当前位置已经不宜继续盲目杀跌,可逢低关注业绩增长稳定的低估值品种,同时关注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钢铁、煤炭以及有色等资源类板块。
 

 
关键词: 核电 核电投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