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开展保密业务培训夯实管理基础加强工作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21
  2016年9月19日,辽宁核电保密办公室组织保密工作知识业务培训,落实公司质量月活动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高涉密人员保密业务能力,规范保密工作程序,强化保密工作质量。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上级单位关于保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保密工作基础知识、保密技术、国家保密载体管理、定密管理、失泄密案件查处等。会上对上级单位相关保密工作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对日常工作的保密要点、保密制度、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的管理、涉密媒介等的规范使用进行重点讲解。
   
  培训期间,保密办公室同时进行了保密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保密办公环境安全、保密文件管理和计算机安全技术进行检查指导。参加人员切实拓宽了保密知识面,强化了保密工作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辽宁核电保密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切实增强了责任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有效提高了自身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保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保密部门的部署,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意识,从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强化计算机和信息网络管理着手,全面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努力把公司保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公司办公室:张传琪、赵武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