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钱智民会见克雷蒂安:两国核能合作将进入新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23

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21日,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会见了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先生,双方就中加核能合作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交流。

钱智民首先感谢克雷蒂安先生为推动中加核能合作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然后重点介绍了中核集团与加拿大核能企业合作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希望能借助中加良好的政治经贸关系,推动两国核能合作进入新阶段。

克雷蒂安愉快地回顾了多年来与中国的友谊,鼓励两国核能企业共同创新,提升核能利用的安全性和经济性。克雷蒂安对两国企业将合作开拓第三国市场的做法高度肯定,并主动表示愿意利用自己的影响在具体项目上积极推动。

加拿大SNC兰万灵公司、上海电气集团,以及集团公司国际合作开发部,核动力事业部,中原公司和秦山第三核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文/影 中原公司冯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