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卓越文化体系首批宣讲师通过考核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23

9月20日,来自中国核电本部、各成员公司的14名企业文化内训师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竞赛和考试——中国核电卓越文化体系企业文化竞赛宣讲。经中国核电企业文化导师、国际认证培训师教练、中国核电新闻发言人及宣传文化专员骨干队伍等的现场考核,相关人员全部通过认证。

竞讲开始前,全体内训师代表接受了注重实战、演练、交互的公开演讲及授课技巧的培训和三位企业文化导师的授课指导。在为期5到7分钟的中国核电卓越文化体系的示范性授课中,各内训师学员紧密结合中国核电卓越文化体系的逻辑意蕴、企业实践、卓越示范进行热烈分享。既有娓娓道来的故事讲述,也有酣畅淋漓的逻辑演绎;既有自身“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经历的现身说法,也有对企业文化落地顶层设计的抽丝剥茧;既有对核工业精神的文化基因、政治担当的传承,又有对“安全、创新”铸就卓越品质的全新诠释。本次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宣讲比赛获得中电联企业文化专家的高度肯定,认为它是打造精干内训师队伍的重要创举,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值得向电力企业同行推介。

据悉,中国核电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2015年6月公司上市后,重新梳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脉络,并发布了中国核电卓越文化体系,制定了企业文化建设的专项规划,正按照“知、行、信”的三个维度全面推进卓越文化体系的落地工作。其中企业文化内训师的授课是让公司的文化理念被管理层精通,被员工熟悉,被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知晓的正式沟通的关键环节。后续,文化内训师将在本公司内进行卓越文化体系宣讲,实现100%全覆盖。(罗路红 左跃)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