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科技人员参加全球核燃料学术会议并发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26

近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两名年轻科技人员出席了全球核燃料领域年度学术会议Top Fuel 2016并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美国核学会、欧洲核学会、日本原子能协会、中国核学会、韩国核学会和国际原子能机构联合主办,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的300余名代表参会,中核建中2015年科技英语竞赛优秀论文获奖者李想、徐鸿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长期以来,中核建中高度重视科技人员的培养工作,积极为广大科技人员参加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创造条件。中核建中科技委大力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加强同各级学会、协会联系工作,积极跟踪国内外最新学术交流信息,同时加强论文规范写作培训工作。近年来,中核建中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论文征集数量、参加人数逐年增加,学术水平和论文质量水平得到明显提高。通过学术交流,有利于提高广大科技人员业务素质、外语交流水平,扩展科技视野,了解当今国际最新技术动态,进一步促进中核建中科研技术进步。 (孙自福 徐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