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牵头开展中国核电2017年东北片区校园宣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26
\

  2016年9月18日19:00,由中核辽宁核电牵头的中国核电2017年东北片区宣讲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拉开帷幕,分别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陆续进行了宣讲活动。会场内聚集了来自各个院系的莘莘学子,现场爆满的学生阵容让宣讲工作组的全体成员既兴奋又深感责任重大。他们深知,自己代表的是中国核电的整体形象,展现的是中国核电的企业魅力。
   
  作为中国核电东北片区宣讲行程的第一站,哈尔滨站三所高校的宣讲工作意义非同一般。如何开个好头,打响宣讲活动第一炮,是辽宁核电工作的重点。根据《关于做好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安排,辽宁核电负责东北地区的宣讲和招聘牵头组织工作,在总结历年宣讲经验的基础上,人力资源处牵头召开了专门会议就宣讲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研讨,就职责分工、人员轮转、宣讲人才培训等环节进行了安排,确保完成中国核电任务的同时,保证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
   
  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首站三场宣讲活动顺利完成。通过实际的锻炼,工作组成员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也为东北站九所高校的宣讲工作开了好头,本轮宣讲为后续的招聘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人力资源处:郑轶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