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参加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30

近日,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召开。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参加成果展示,并同期组织召开了“铀论坛”。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曹卫星参观了中核地矿展台,对中核集团近年来在铀矿地质找矿、资源开发、科技创新和“走出去”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特别是对以二氧化碳和氧气为地浸浸出剂的第三代采铀技术给予了高度关注和赞赏。

大会期间,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主办了以“创新合作模式,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铀论坛”。中核集团表示将通过探索深化“核—核”间的跨系统合作,推进“铀—煤”,“铀—油”之间的跨行业合作,加强国际企业之间的跨国合作等三类合作模式,夯实我国天然铀供应保障体系。

核地研院、核化冶院、二一六大队、通辽铀业以及来自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12名专家在论坛做了专题报告。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