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孙勤出席世界能源大会阐述明天核能与今天现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12

10月9日至11日,应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邀请,中核集团董事长孙勤率团访问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出席第23届世界能源大会。会议期间,孙勤就“明天的核能与今天的现实”专题作主旨发言,并同与会者讨论了核电运行的挑战与风险、核电未来的发展动力与技术趋势等问题。

第23届世界能源大会由世界能源理事会主办,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俄罗斯总统普京、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等亲自出席大会。包括来自各国的50余名部长、500多位能源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内的近万名代表与会,共同讨论应对未来全球能源挑战等有关问题,核能是本次大会重点话题之一。

其间,孙勤还与相关合作伙伴举行了多场会谈,集团公司国际合作开发部领导陪同。(国际合作开发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