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首届外语培训班在北外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12

10月10日,中国核电首届外语培训班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香山校区拉开了帷幕。举办外语培训班是中国核电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核电“走出去”战略,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一批业务精、外语强、水平高的国际化人才。

对于学员们如何做好培训,中国核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所在单位给予脱产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加倍努力,勤勉学习。二是设定具体可衡量的学习目标,学习成绩及培训期间的考核结果与本人的绩效密切相关。三是树立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不仅要突破语言的瓶颈,更要实现全方位的发展,不虚此行。

在接下来三个月的集中培训中,来自中国核电各成员公司近40名员工学员们将分为英语、法语两个班,采用情景模拟、实战演练、中外教结合等形式开展学习。(周胜男)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