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中美转化服务公司获得贫化六氟化铀转化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12 | 来源:世界核新闻网

近日,美国能源部(DOE)授予中美转化服务公司一项为期5年价值3.18亿美元的合同,负责转化其位于肯塔基州帕迪尤卡和俄亥俄州朴茨茅斯设施中的贫化六氟化铀(DUF6)。中美转化服务公司是一个由阿特金斯公司、福陆公司和西屋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

根据合同,这个由阿特金斯领导的合资公司将运行上述设施把能源部库存的大约76.5万吨DUF6转化为氧化物,以方便未来可能的再利用、储存或处置。这些DUF6是之前DOE在上述场址运行气体扩散铀浓缩厂生产浓缩铀的副产品。

氢氟酸水溶液是DUF6转化过程中的副产品,能够在工业流程中被重复利用。

中美服务公司是在5个备选方案中被DOE选中的。这个联合企业还将负责销售在运营中生产的氢氟酸水溶液以及对最终产品和废物的重复利用或运输与处理,并负责对DUF6库存筒的监控与维护。
 
 
 

 
关键词: 核电 美国 铀转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