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李季泽一行拜访美国能源部等四部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19

近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季泽在美国商务部,与来自美国能源部、商务部、核管理委员会和国务院的官员举行会谈。参加会谈的官员主要来自核安全监管政策部门、国际核能政策与合作部门、核燃料循环研究与发展部门、国际贸易部门、出口控制和核不扩散部门、国务院中国事务部门以及法律部门等。

美方重点介绍了关于核技术出口管制的联邦法规810条款以及关于核有形产品进出口管制的联邦法规110条款,包括相关立法背景、申请条件和程序等,双方还就中美核能合作相关政府审批事项进行了讨论。

其间,李季泽一行还调研了有关项目,参加了与西屋公司法律事务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并参观访问了美国当地律师事务所。

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国际合作开发部,核燃料公司以及核电工程公司、三门核电公司、原子能公司有关人员陪同出访。(法律事务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