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葫芦岛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推进徐大堡核电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20
  2016年9月底,葫芦岛市召开第五次党代会,这是在全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既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以回顾,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任务目标,并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举措做了全面分析,其中多次提及徐大堡核电清洁能源基地建设。
   
  会中提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举措首先是经济总量实现新突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推进和服务两不误,推动徐大堡核电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兴城市委书记赵家鹏也强调“落实葫芦岛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兴城市当前和今后要在推进发展上下功夫,在工业上全力推进新材料、泳装、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核电是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徐大堡核电项目厂址条件较好,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项目的建成将对当地及辽宁省经济发展及环境保护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辽宁核电将继续以中央、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及地方政策为指导,努力实现“核蓄风光水暖充”七产业联动,多能互补,创新性打造成本管控体系,全力以赴加强徐大堡核电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