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海外核电项目部学习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21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0月19日,中核集团卡拉奇核电项目组织项目部60多名干部党员,专题学习了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精神,传达了国资委和集团公司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尽职尽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工程建设成让巴基斯坦人民放心的示范核电工程。

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滨领学后要求,各党小组要继续组织专题学习、培训和研讨,把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精神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将生产建设和党建工作统筹同期安排部署,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建设中来;广大党员要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员工树立榜样。

专题学习中,参会党员从党组织如何在企业中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如何加强三个有利于,如何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如何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国有企业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学习。

据了解,集团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海外项目的党建工作,一线项目在哪里,党建工作就开展在哪里。本次学习也是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又一次将专题学习材料送到海外生产一线。卡拉奇项目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期间,要求党员亮身份,设置了党员工作岗、青年突击队、学习小组,克服工程土建高峰等困难,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开展了10多次专题学习,并积极与其他中方参建单位进行联动学习等活动。(段新瑞 包连娣)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