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柴油发电机组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中国核电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6-10-24 67
核心提示:10月20日,中国核电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

10月20日,中国核电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总结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党组的最新部署要求。中国核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桦及其他在京领导出席会议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秀江主持会议。

在交流环节中,陈桦结合在井冈山党校的学习和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具体谈了学习体会。他建议,公司党建工作下一步的研究重点,一是推动党建工作与组织管理深度融合,坚持用创新的方法解决问题和经营难题;二是加强党组织对选人用人的把关,将其细化成企业运作的同一种语言,从干部的培养开始抓起;三是健全党员、职工参与公司治理的制度和体系,运用职代会等民主管理形式开展好相关工作。

吴秀江在交流时提到,一定要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二十字要求,担当好自己的职责使命;一定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聚精会神抓党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核电板块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确保取得实效,各级领导要带头加强学习;要突出问题导向,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坚定不移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实现“中国梦”、“中核梦”作出积极的贡献。(陈怡静 杨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