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西屋与韩国电力公司签署双边技术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27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10月24日报道,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KHNP)与西屋公司签署了一份双边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希望通过合作提高它们的海外收入。

协议是10月20日在韩国汉城签署的。KHNP表示,两家公司将通过这份MOU,基于“双方的核专业知识与各自拥有的能力”,在全球范围内联合开发技术项目。

西屋公司(属于日本东芝集团)和KHNP(韩国电力公司的子公司)还同意寻找提高核反应堆安全和通过扩展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增加营收的各种途径。

2月,KHNP与西屋公司曾签署了一项核电站替换部件的长期供应协议。协议规定未来至少5年设备供应的条款,如设备质量、技术和价格等。KHNP表示,该协议将缩短这类设备的采购流程。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