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01

10月24日至28日,中国辐射防护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名誉理事长、中核集团科技委主任潘自强院士,环保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刘华,以及来自国际放射防护委员会(ICRP),国内科研院所、高校,设计、建造、运行单位和政府管理部门等近400名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理事长、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杨长利致信全体参会嘉宾。

杨长利在信中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会的关心和为辐射防护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会自成立以来,在业内同仁的支持与推动下,全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拓展公众沟通渠道,为我国辐射防护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学会将始终秉承立会宗旨,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风气,为我国安全高效发展核能与核技术利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学术年会由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核安全与辐射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协办。学会以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张贴海报等多种展示形式为主体,共交流论文130篇。大会邀请国内著名院士、资深专家以及国际放射防护委员会(ICRP)的全体主委出席年会并做交流报告。现场交流热烈、学术气氛浓厚,与会者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