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华理工举办国际原子能机构技术合作项目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01

10月27日,由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和国家原子能机构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IAEA技术合作项目“高放废物地质处置库粘土岩场址筛选”培训班日前在该校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高放废物地质处置库粘土岩场址筛选准则、粘土岩特性与场址评价、法国及瑞士粘土岩场址筛选案例等。会上介绍了该项目的研究进展,讨论了我国粘土岩场址筛选现阶段应重点关注的主要问题,并向参训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东华理工承担国际原子能机构技术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内容之一。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增强该校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推进我国高放废物地质处置库粘土岩场址筛选开发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该校及我省高校与法国、瑞士、美国相关高放废物地质处置开发研究机构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于臻)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