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交流物资编码工作提升采购管理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04

近日,中核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在江西南昌组织召开了中核集团物资编码工作交流会。来自集团公司41家成员单位共计78位物资编码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两位资深专家分别作了“大型集团企业物资标准化管理介绍”和“物资编码业务指南”的专题报告,同时还邀请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分享了物资编码在企业物资信息化管理系统中的实际应用经验。

物资编码体系建设是企业信息化管理的一项基础工作,也是集团公司按照国资委要求开展采购管理提升的重要部署之一。集团公司于2015年发布了物资分类标准与代码、物资编码编制规则,建成了物资编码管理系统并发布了物资编码管理系统使用和管理办法。下一步,中核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根据集团公司的部署继续为各单位做好相关支撑服务,推进集团公司统一物资编码建设,提升物资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叶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