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台海核电获中广核2.5亿元供应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11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台海核电(002366)11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宁德核电厂二期工程5、6号机组反应堆冷却剂管道供应合同》。合同总金额 24988万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4.27%。随着合同的执行将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川财证券指出,公司在手核电主管道业绩进入兑现期,《宁德核电厂二期工程5、6号机组反应堆冷却剂管道供应合同》再次确认行业的优势地位领跑竞争对手。同时,公司的二代半主管道田湾5、6号机组的大部分生产已经完成,四季度预计将进入剩余节点的确认;新中标的宁德5、6号主管道合同在四季度有望进一步增厚业绩。

同时,随着核电项目重启日趋临近,公司的订单确认的速度正在逐步加快。公司的主管道在手订单有望进一步得到业绩释放,特别是公司在手的AP1000堆型的主泵泵壳、爆破阀体铸件有望随AP1000三门首堆即将热试完成大概率推动AP1000技术堆型市场繁荣,从而打开AP1000产品线的业绩增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