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清核电首个技能工作室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15

11月8日,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许国辉技能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福清核电正式拥有第一个以高技能人才个人冠名的工作室,也是福清核电打造人才高地、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公司党委书记鄢斌,副总工程师宋林,工会副主席张静波参加了工作室成立仪式。

鄢斌在成立仪式上指出,要通过“许国辉技能工作室”的建立,大力弘扬福核工匠精神,选树各领域技术技能标兵,积极营造榜样引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拓宽人才发展通道,加快生产一线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具有福核特色的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形成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效应;要加强基础建设,努力创造出一批科研技术技能成果,尽快培养出一批许国辉式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他强调,许国辉同志作为维修一处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团队的核心骨干,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好工作室团队风气,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潜心学技术、用心练技能、踏实长本领,为打造核电行业“三大高地”贡献智慧与力量。

宋林作为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对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他指出,“许国辉技能工作室”不仅是维修技能领域的工作室,更是福清核电的工作室,是大家的工作室。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为工作室的扬帆起航提供资源,提供保障。工作室成员要树立“技能立身,技术立厂”的工作意识,坚持“严、细、实”的工作精神,努力做出业绩,积极创造价值。在日常工作中要勇担重任,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全力保驾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