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团委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23

近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团干培训活动为契机,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研究部署板块团委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16年,中国核电团委在统筹板块资源、服务核电生产、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团青工作。会议明确了2017年中国核电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任务,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相关要求,围绕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继续整合资源,打造整个核电系统青年工作的一体化,将广大团员青年们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实现上下同步联动,推进广大团员青年与整个核电事业的同步发展,共同进步。重点是组织好第二届“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表彰,组织好第二届“青安岗”和“青年突击队”的创建和表彰,组织好第六届“追求卓越,超越自我”青年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好第二届微电影大赛,探索青年员工情绪引导、青年志愿服务和公益扶贫活动,创新团干培训等。

随后召开的共青团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明确了中国核电团委委员的责任分工,并讨论通过了《中国核电团组织工作管理制度》。会议认为,《中国核电团组织工作管理制度》是中国核电板块团委工作的依据与基础,板块团委委员要切实担当起制度中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将制度精神宣贯至基层团组织,以团支部为基本单位,坚持建立制度、完善机制,切实增强支部工作的渗透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提高各团支部和全体团员青年支持生产和服务生产的能力。

中国核电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各成员公司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讨论。(胡铮 杨龙)

 
 
 

 
关键词: 核电 中国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