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一体化管理进入倒计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23

11月21日,秦山核电召开管理再优化(即一体化管理)工作会,听取关于一体化管理方案的讲解,安排部署一体化管理后续工作。会议指出,一体化管理有利于秦山核电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秦山核电一体化管理目标的顺利实施,携手建设美好秦山。

2017年1月5日是秦山核电一体化管理的切换时间点。会议要求,在秦山核电一体化管理进入倒计时的关键点,要做好岗位配置、程序编写、办公场所规划等各项准备工作。秦山核电将以一个管理团队、一个理念、一个战略目标、一个品牌和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

据了解,秦山核电按照集团公司和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和对秦山核电提出的期望,统一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股权结构不变、联合持照模式不变、扁平化管理模式不变”的原则下,今年开展了秦山核电一体化管理。继今年7月秦山核电首次统一召开周工作例会、月度工作例会之后,开展了秦山核电一体化管理的方案设计工作,并最终确定了策划、联合办公、确定方案、实施准备、实施切换五个阶段的“一体化管理”目标。(王争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