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俄媒称中国将竞标埃及在地中海第二座核电站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28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俄媒称,埃及经济报《布尔萨》援引消息人士话称,中国将竞标埃及在地中海第二座核电站建设的项目。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24日报道,埃及核电站管理局和国际咨询公司沃利帕森斯(Worley Parsons)将在地中海El-Nagila地区开展建设埃及第二座核电站的详细调查工作。

据消息人士表示,对该地区更为详细的调查将花费两年时间。埃及核电管理局同时将与地方当局商谈划拨约30平方公里的项目用地。与此同时,该消息人士强调,第二座核电站的建设将不会在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参与的达巴核电站项目完成前开始。

报道称,全部调研和建设实施技术要求的准备工作完成后,将组织国际招标。该报援引埃及核电站管理局消息人士的话称:“我们已收到来自韩国、中国和法国的建议,但全部调研结束后才会启动对其的审议。”

地中海达巴地区的第一座核电站将包括4台机组,每台功率为1200兆瓦。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的综合建议中规定,由俄方帮助在埃及建立完整的核工业,包括帮助完成高科技项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