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孙勤董事长带队赴原子能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06

12月1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带队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孙勤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11·24重特大事故的批示,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狠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中核集团董事会秘书潘建明陪同。

检查期间,孙勤深入重离子辐照条件建设施工现场、中国先进研究堆、堆工部试验台架等地,了解了一线工作条件,并查看了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对于原子能院下一步工作,孙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层层压实。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自身责任,失职要进行追责。二是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根据此次检查结果反思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向航天、核电等单位对标整改。三是要抓好“双基”,夯实基础。要加强基础管理和基层管理,确保基层班组应知应会,做好生产现场的安全工作。四是要转变作风,从严从实。要一丝不苟、严格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认真真把工作做实做细。

集团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安全环保部、核环保事业部领导以及专家检查组随行检查。(文 虞莉婷 影 陆文怡)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