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组织召开2016年对外服务经验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06

12月2日,中国•浙江海盐,以“合作共赢,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秦山核电2016年对外服务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来自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核电本部相关部门及各成员单位、战略合作单位、与秦山核电有业务往来的主要单位等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核电建设、运行管理开展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合作共赢,开创未来。

会上,秦山核电介绍了公司2016年生产经营、对外服务情况以及核电服务前景展望;十家秦山核电合作单位作主题发言,分享了各自发展经验。

2016年,秦山核电在三十余年核电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成立了二十个专业中心,并明确了各专业中心的组织机构和运作方式,使之成为秦山核电九台机组运行和八大核电技术服务产品的有力技术支撑。为此,秦山核电还在会上总体分享了二十大中心建设、运作情况,六个中心作为代表由中心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其中的一个中心——秦山核电技能培训中心。

秦山核电2016年对外服务经验交流会,通过介绍秦山核电优秀业绩、对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秦山核电核心能力建设水平,扩大了秦山核电品牌影响力。围绕对外服务工作的广泛交流和互动,提高了与会人员的项目管理水平、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搭建了合作沟通的平台。(王争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