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孙勤就基层党建工作赴核燃料公司检查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07

近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赴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专题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孙勤强调,党建工作做好是生产力、做强是竞争力、做活是凝聚力。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是落实党建工作的最前沿,要坚决避免基层党建工作平庸化、行政化、娱乐化现象,提出符合实际的工作目标和口号,纲举目张、事半功倍,确保思想阵地不丢、基本队伍不丢、中心任务不丢。

调研期间,孙勤听取了核燃料公司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党员代表发言、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针对核燃料公司党建工作,孙勤要求,作为板块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核燃料公司党委一要抓发展思路,始终把握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要抓班子建设,准确掌握所属单位班子建设情况,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三要抓责任落实,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做到奖惩分明;四要抓作风建设,要敢严、从严抓好各项规定制度落实,真正确立严实作风;五要抓发展动力,深化改革就是抓内生动力,要强化企业精神文化建设,强调精气神,凝聚人心,激发斗志。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监察部、党群工作部领导陪同调研。核燃料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本部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汇报并座谈。(宋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