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后处理工艺研发成果通过国防科工局鉴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08

近日,中核集团原子能院后处理先进工艺流程及热实验项目通过了国防科工局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该项目简化了后处理工艺流程、提升了工艺效率,应用后将有效减少放射性废物量,提升我国核安全水平。

据悉,后处理先进工艺流程及热实验项目突破了共去污分离、铀纯化工艺等关键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共获得发明专利10项。鉴定委员会对该项目的创新性及先进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项目技术难度巨大,创新性强,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会由国防科工局组织,来自中核集团、核电工程公司、中核四〇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共11位专家任鉴定会评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